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作品在国际漫画大赛中获奖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03-18

    近日,第十届国际环保漫画·插画大赛结果揭晓,我校文化创意学院金培琦同学的作品《吐烟掩城》从参赛的近五千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学生组优秀奖。

        国际环保漫画·插画大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世界自然基金会、环保部宣教中心、中华环保基金会、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联合主办,目前已连续举办十届。大赛的目的也是致力于通过漫画插画这种喜闻乐见的大众艺术形式,展示漫画家的创意和环保观念,进而带动社会对于环保事业的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