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重变化 倡创意——文化创意学院启动首届“寝室大翻转”创意大赛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03-21

在全省全面深化文明寝室创建之际,文化创意学院根据学生的实际,启动了首届“寝室大翻转”创意大赛。

本次比赛与以往的“雅舍大赛”有所不同,强调的是全员参与,侧重于变化的程度,看重的是提升的幅度。比赛分为个人组和寝室组,需要提供的是同角度同景别的照片若干,让大家看到“翻转前”与“翻转后”的切实变化。比赛设置了丰厚的奖励,将通过“网络投票”“ 广场投票”“ 现场走访打分”三个环节的角逐,确定最终的获奖名次。

比赛一经推出,获得了同学们的称赞和广泛参与。可喜的是,许多大三大四的“老大难”寝室也积极报名,他们表示,这次比赛的规则让他们对自己寝室“变化的幅度”非常有信心。目前,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后期,学院将认真组织评选,扩大本次比赛的宣传力和影响力。(周凤琴)

1-1

1-1翻转前

1-2

1-2翻转后

2-1

2-1翻转前

2-2

2-2翻转后

3-1

3-1翻转前

3-2

3-2翻转后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