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网上展示 > 课堂风采

2010年5月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6-04-05


2010年5月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所属文晖中学等30家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师80名,依据《杭州市人事局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情况
本次参加公开招聘的30家单位均为教育局直属全民事业单位,招聘录用的人员列入财政补助事业编制。
二、招聘岗位、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范围和对象
详见《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0年5月份统一招考计划》(附件1,以下简称《计划》)。
《计划》中“应届毕业生”指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010届毕业生,含尚未就业的2009届毕业生),具体包括下列五类毕业生:(1)毕业研究生;(2)全国重点大学毕业生;(3)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4)浙江省内普通高校校级优秀毕业生;(5)杭州城区生源毕业生。
《计划》中“在职教师”指:(1)在职在编公办教师;(2)具有杭州城区户口的在职教师。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2010届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应聘教师岗位的,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但必须在报到前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2010届毕业研究生和全国重点大学非师范类毕业生应聘教师岗位的,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但必须在被录用后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不再继续聘用。
非全国重点大学的2010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应聘文化课教师岗位的,必须在报名时出具省级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发的教育学、心理学合格成绩单和普通话等级证书,被录用后必须在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不再继续聘用;应聘职教专业课教师岗位的,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但被录用后必须在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不再继续聘用。
其他人员报考教师岗位必须具备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并要求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应聘语文教师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合格。
3.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技术职称和资历。
4.身体健康,中级及以下职称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高级职称年龄女40周岁以下(1970年1月1日后出生),男45周岁以下(1965年1月1日后出生)。
5.杭州城区以外在职在编公办教师应聘教师岗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取得县区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教坛新秀等综合性荣誉;(2)研究生学历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3)夫妻分居;(4)随军调动。
6.具有杭州城区户口的在职教师应聘教师岗位的,须现仍在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开办的中小学、幼儿园任教,并任教满1年及以上。以签有正式劳动合同或正式杭州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为依据。
幼儿园教师须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须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学教师须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以上均须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
7.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0年5月13日至5月15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2.报名地点:2010年5月13日至14日在拱墅区青少年宫一楼教室(卖鱼桥湖墅新村42幢),5月15日在卖鱼桥小学(湖墅新村16号)。
公交车151路、95路、155路、1路、813路、333路、85路、516路、188路、555路可达。
3.报名方法:在规定的时间内由本人持报名所需材料(见附件2《报名所需材料清单》)到报名点现场报名。
4.在职教师报名须事先征得原单位同意盖章(杭州范围内各区、县市还需主管部门同意盖章)。
5.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符合报名条件的教师在2010年5月28日由招聘学校发给准考证。
四、调整报名
2010年5月13日至5月15日报名结束后,5月17日在杭州教育城域网(www.hzedu.net)、拱墅教育网(http://www.gsjy.net)拱墅人才网(http://www.gsrc.com.cn)公布各个岗位的报名情况,应聘者可据此在5月18日(拱墅区青少年宫一楼教室,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进行调整报名或补报名。调整报名的,要求先向原报考单位申请退还报名材料再到新单位报名。
经调整报名后,报考人数仍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原则上不开考或者酌情核减招考计划,但情况特殊的,经批准后予以开考。2010年5月19日在杭州教育城域网(www.hzedu.net)、拱墅教育网(http://www.gsjy.net)、拱墅人才网(http://www.gsrc.com.cn)公布最新报名情况和取消开考的岗位。取消开考岗位的已报名人员可于2010年5月21日(拱墅区青少年宫一楼教室,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改报其他已确定开考的岗位,先向原报考单位申请退还报名材料,此材料须由原报考单位盖章确认,并注明“取消开考”,再到确定开考的岗位报名。
五、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与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5%,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5%。
1.笔试
笔试科目一门,教师岗位的考试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及教材教法,其他岗位的考试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笔试时间为2010年5月30日上午9:00至11: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参考用书。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2010年6月3日公布在拱墅人才网和拱墅教育网。未入围者不再通知本人。
2.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的方式为学校上课(实际操作)、说课和回答问题,其中学校上课(实际操作)占面试成绩的20%,说课占面试成绩的40%,回答问题占面试成绩的40%。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取消录用资格。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的45%、面试成绩的55%合成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3.在本次公开招聘结束之后,2010年9月1日之前,如果学校(幼儿园)出现新的缺额人员急需补员的,经市教育局、区人事局、区教育局批准,可从这次公开招聘进入同类专业面试人员中,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和规范的程序,采用直接面试(说课)的方式择优录用。具体方案另行公告。
六、体检与考核
体检标准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体检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的或在规定时间内指定医院没有给出体检结论的视作体检不合格,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示及聘用
招聘单位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杭州教育城域网、拱墅教育网、拱墅人才网(http://www.gsrc.com.cn)公示七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含试用期)。如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88259974
附件:1.《拱墅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0年5月份统一招考计划》
2.《报名所需材料清单》

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
二〇一〇年五月七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