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蕙风漫语工作室被选为全国共青团系媒体运营中心合作单位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04-20

近日,全国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公布了新媒体专业工作室合作名单,由我院团委书记王洪涛老师指导的蕙风漫语工作室成功入选。

据了解,全国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3月7日开始面向全国高校团委遴选专业工作室以来,得到全国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28个省(区、市)138所高校的申报材料。根据中心工作需要,综合考虑各校工作基础、已有成果、特色专长、工作保障等方面因素,经认真遴选,共确定78所高校作为运营中心的合作单位,将在今后工作中予以重点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