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举办广东省社科界人才队伍培训班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05-10

     

2016年4月24日至29日文创学院在杭师大科技园承办了广东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人才队伍培训班,来自广东省社科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部分地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共80余加了此培训。

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浙江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杭师大副校长杨磊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邀请浙江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陈先春,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何俊,杭州师范大学教授赵定东、洪治纲,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教授李涛等,分别以“围绕现实问题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意识形态与当代社会科学研究”、“儒家文化与现代生活”、“当代中国的转型矛盾与应对”、“信息时代的文明伦理”和“新时期台海关系及未来走势”等主题,给培训班学员授课。

除课堂专题教学外,培训班还采取实践调研、现场教学、学员论坛、体验式教学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深化学习内容,提高培训效率,增强培训效果。在培训交流阶段,6名学员从不同层面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在培训小结会上,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华对这次培训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这次培训很有特色,很成功,通过培训,大家开拓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形成了共识。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IMG_1468

                     

IMG_1473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