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师生参加海峡两岸创客交流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05-16

近日,海峡两岸大学生创客交流营活动在深圳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大学主办,共邀请了68个创客团队,分别来自台湾、香港、内地共12所高校。文创学院组织2个创客团队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交流营活动中,来自海峡两岸的大学生创客进行了路演,创投机构、银行、法律、高校等业界专家进行了现场评议和点评。随后创客团队参观了深圳多个知名创业孵化器。此外,文创学院师生还与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进行了参观、交流,同时还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

本次交流营集中展示了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风貌和创客创新水平,促进了两岸青年大学生的交流和创新、创客、创业的融合,同时也为两岸大学生协同创新、共同创业搭建了桥梁。文创学院师生在此次交流营活动中获益匪浅,不仅感受到了海峡两岸创新创业的氛围,也学习交流了经验。

文创学院创客参加路演

文创学院创客参加路演

文创学院创客与台湾高校创客交流

文创学院创客与台湾高校创客交流

文创学院师生合影

文创学院师生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