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江干区文创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06-24

2016年6月22日至24日,文创学院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组织承办了江干区文创综合业务培训班,来自于江干区文创办、江干区各街道、江干区文创企业的9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杭州市文创办赵自芳处长出席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赵处长总结了“十二五”以来杭州市文创产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分析了当前杭州文创产业发展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发展挑战。结合全球文创产业发展的大环境和新趋势,赵处长对杭州市“十三五”期间文创产业发展的方向和相关重大举措做出了详细介绍。

本次培训班共邀请了八位分别来自于政府、高校、文创企业等部门的资深专家为学员授课,专家们针对广大学员们普遍关注的文创产业发展趋势、文创投融资政策、政府资金使用、文创园区消防安全、企业吉祥物开发等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培训讲座引起了良好反响,学员积极与主讲专家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在课堂教学结束之后,本次培训班组织学员参观了“梦想小镇”,通过现场教学、参观学习等多样化的培训方式进一步扩宽学员的视野,强化培训效果。“梦想小镇”作为新型众创空间和创新资本集聚高地,已经建构起了完善的资源聚集平台和先进的管理系统,形成了相对成熟的孵化模式,对于江干区建设文创创业园区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经过三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获益良多,不但掌握了新知识、开阔了思路、提升了业务能力,而且通过相互交流,强化了共识,为各部门相互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基础。本次培训活动圆满闭幕。

76$0K65Y)ZHHG$30`NAEA`P

FFW]OS_]SPT%328P5N0M]BP

ZJMVWYWA]N@TR$OF1X9V6~6



$P3V_X_GMBSM@X7FXRJOPZO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