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文创学院组织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见面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06-28

6月27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在2号楼会议室召开四大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郭旭鹏老师、团委书记王洪涛老师以及新一届团学会、青协、社联、勤工等学生组织干部。

党总支书记郭旭鹏老师对上届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学生组织工作成果表达了肯定以及对各大组织成员的支持和鼓励。同时,郭书记也与大家分享了学生工作的经验体会,使大家了解到举办各类活动的过程中细节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才能办出更好的有学院特色的活动。郭副书记的言语让在座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各大组织成员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团委书记王洪涛老师也向各组织每一位成员更好地服务同学、管理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相信在第六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工作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