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暑期工作会议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07-14

 7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范小春代表学院班子对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党建等方面付出辛勤劳动和作出积极贡献的教师表示感谢并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十三五”期间学院的具体任务和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强化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尽快补齐短板,以新的面貌和业绩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努力完成“十三五”各项任务。

 副院长郭持华代表学院就《文化创意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情况作了逐项说明并建议提交会议表决,全体教师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表决通过。党总支副书记郭旭鹏通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暑期工作具体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还投票选举蒋昕徽为学院工会主席、周辰为工会委员。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