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及布置新学期工作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09-14

9月14日,文创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布置开学迎新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阐述了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要点,全院上下要切实加强学习、厘清思路、创新举措,积极挖掘存量,发挥内生动力和后发优势,以目标导向、岗位设置、考核评价、绩效分配为准则,探索研究具有学院特色人事制度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真正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会议还对学院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创新、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努力在推进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和十三五期间建设一流中作出新的贡献。

IMG_0253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