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成功获批为杭州市级高校文创产业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周辰     时间 : 2016-09-19

近日,市文创办公布了杭州市“第三批文创产业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名单,我院成功获批为杭州市级高校文创产业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实现了学院创业实训基地建设重大突破。

成立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以合作企业为重点平台,大力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各专业在培养方案中增加实践教学比重,推进实施“集中管理的分组实习”模式改革,积极破解学生创业实训难题。这些举措有力为培养高素质创业型人才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本次成为杭州市级高校文创产业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将为推进文创产业实习教学改革提供新的实践平台,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强市级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创新市级实习实训基地实践教育模式,规范经费使用,加强绩效考核,充分发挥其在创业教育改革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