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09-20

近日,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组委会传来捷报,我院师生参赛团队共斩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以及优秀奖10项,获奖级别与数量位列全省高校三甲,在全国高校中也名列前茅。

学院精心组织,师生协作,组织了100余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竞赛,参赛学生人数为历年之最。自今年3月初启动赛事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将赛事选题与课堂教学相结合,引导学生创新思维、激发灵感,开展自主性设计创作,确保了最终选送的高品质作品件件具有竞争力。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