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积极推动人事制度改革 ——开展教研室主任聘任责任制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蒋昕徽     时间 : 2016-10-13

为配合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推进岗责对应,提高管理绩效。2016年10月13日下午文创学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扩大会议。会议中范小春书记就目前学院发展中教学场地安排、专业方向设置和教师专业转换和人才引进的要求与各位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提出要做好专业,推行学科发展不但人才引进专业要准确,每个老师都要对自己的专业做好准确的定位和转换,作为教研室主任要担负起专业发展的责任,努力思考自己专业发展的出路,组织好自己专业各项活动,努力提升专业学术水平。

同时,推出了教研室主任应聘指导办法(包括应聘流程、岗位职责、岗位待遇、考评方案和教研室经费奖励分配)建立教研室主任责任制,预期10月底前完成此次重新聘任,也期望通过此办法能调动教师参与专业建设的积极性,把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做强做大。

IMG_0329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