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我院举办创业分享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10-19

为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供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10月18日晚,我院在恕园9-103教室举办了创业分享会。我院两位优秀创业代表王宜亮和杨涛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创业经验。团委书记王洪涛老师主持分享会,来自各年级的30余位同学参加。

12级本科毕业生王宜亮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讲述自己公司的各个成功案例,也建议同学们多参与社会活动,学会用自己的专业和兴趣创业,选定方向去努力。课余时间参加各类组织,进行对外交流。他谈及有利于大学生就业的要素时说到自信与勤奋最为重要,“勤奋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13级研究生杨涛以“自信、机遇、学习、坚持”为主题展开了分享。他告诉同学们要对自己有自信,清楚自己的方向并有勇气去实践自己的想法,相信自己的判断能力的同时,也适当接受他人的建议。做好准备,抓住他人给的机遇,也要主动寻找机遇;要不断的学习,提升自身的能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创业,有了创业的梦想,一定要真正地去实践才会有可能成功。

在提问环节,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互动。同学们表示从活动中汲取了很多创业经验,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明了。

此次创业分享会是我院将校友工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相结合的背景下开展的。目前,学院充分利用包括校友在内的校内外资源,已建立了“校内职通车”“校友开讲啦”等线上线下平台,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_R2A9165

王宜亮做分享

_R2A9200

杨涛做分享

_R2A9206

现场提问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