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英国提赛德大学高级讲师来我院交流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10-28

10月26日下午,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学院高级讲师(主管学生就业)Justin GREETHAM来我院交流,并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就业与ExpoTees London-提赛德学生与星球大战创作团队对话”的讲座。

Jusitin Greetham曾在多个高校及公司任职,具有丰富的实践经历。讲座中, 他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也带领大家欣赏了来自提赛德大学的优秀学生作品,拓展了学院学生的视野。

  英国提赛德大学作为我院合作院校,与我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每年都有人员往来及交流活动。我院也有多名同学赴提赛德大学学习深造。

 

20161026_131920

讲座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