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我院师生赴横店影视城考察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11-10

为了引导同学们切身感受影视产业发展现状,更好地探究文化产业发展方向,11月5日至6日,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文管161班班主任俞香云老师,团委书记王洪涛老师带领文管161班全体同学参观了横店影视城。

师生们依次参观了“清明上河图”、“秦王宫”、“明清宫苑”等景区,并观看了“汴梁一梦”、“紫禁大典”、“康熙巡游”等演出。参观过程中,俞香云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科技与文化相结合”的重要性,并就影视产业发展前景和文化产业发展方向做了概括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文化产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文化产业的魅力,认识到中国影视产业是中国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强烈感受到文化与科技融合的魅力以及对文化产业的巨大推动作用。

 

640.webp

师生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