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建德市委宣传部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副主任王献萍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蒋昕徽     时间 : 2016-11-17

11月16日上午建德市委宣传部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副主任王献萍和乾潭鲍镇长及几位文化创意企业业主来院交流座谈。

座谈中学院副院长郭持华结合杭州市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城镇文化产业规划中整体布局思考,提出了文化产业开发结合传统文化、时尚文化、生态文化以及自身地方特色,注重艺术生活体验和互动,善于运用自媒体手段加强宣传,用文化推动产业,产业带动人们生活品味和生活方式的变更。

王献萍副主任鲍副镇长和几位企业主也结合建德乾潭镇现有文化创业现状提出未来可以从人员的文化创意培训和学生暑期实践几个方面开展合作和交流互助。最后学院还向王献萍副主任发放了文创学院特约研究员的聘书。

IMG_0428

IMG_0430

IMG_042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