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王军芬     时间 : 2016-11-18

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恕园1-402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和院办相关人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就课程安排、学习场所环境、教师教学方式与内容、教学设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后,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各教研室主任对本教研室的课程安排、工作室管理、设备(设施)短缺、急需设备使用培训、专业交流偏少等问题,作了认真地记录与解答,并表示将全力做好改善与解决工作。

通过学生与教师点对点、面对面的座谈方式,学院更加直观直接了解教学情况,为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与发展、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的实施与优化搜集更为详细可靠的依据,也为学生打造更为人性化和合理性的学习空间与环境做好扎实的前期工作,将有利于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