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我院举行教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王军芬     时间 : 2016-11-22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师教学情况,为教师立德树人和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完善的条件,11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校纪委郝敬习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校教务处和学院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范小春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通过以“教学创新年”“专业方向整合”“由系转教研室”等为抓手,学院教学管理不断规范,教学制度不断完善,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并报告了下阶段教学工作的举措和思考。随后,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结合专业发展、日常教学等方面的教学场地、设备采购、教学经费使用、交叉学科师资问题、教师业务培训经费、人员编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瓶颈问题进行了讨论。郝敬习听完汇报和讨论后指出,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也确实存在许多实际问题,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多提落地落实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形成书面报告,并列出可行性方案,通过多方参与沟通与交流,力争问题得到切实解决,为学院做好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综合环境和有利条件。

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