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文声•遇你成音”——第二届十佳歌手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11-25

11月23日晚,由我院和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文声•遇你成音总决赛在恕园7号楼500座隆重举行。总决赛共分为3轮,分别是“最美之声”、“清音之战”、“谁与争峰”。经过16位唱将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王圣云、朱喜爱等十佳歌手。由这10位歌手轮流演唱,最终产生了总决赛的冠军王圣云,亚军涂坦,季军洪倩倩以及最佳创意奖涂坦,最佳人气奖王圣云,最佳台风奖蒋焕。

精致华丽的舞台布置,变幻莫测的酷炫灯光,丰富有趣的抽奖环节,更有多样互动的表白墙,无一不让观众热血沸腾,现场气氛嗨到极点。更有拉近与场外观众距离的微博直播,播放量高达6000人次,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在文创、人文全体团学干部干事台前幕后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十佳歌手决赛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达到了预期效果,观众们的热烈反响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本次十佳歌手大赛是我院与人文学院的第二次合作,在前前后后的沟通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碰撞出了创意的火花。

 

IMG_2801

参赛选手

IMG_3059

比赛现场

IMG_3184

全体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