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走访实习生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王洪涛     时间 : 2016-11-30

为践行“两学一做”,了解实习生动态,关心实习生同学,11月16日至28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走访实习生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分组前往了求是小学(留下校区)、学军小学(紫金港校区)、金城外国语小学等6所实习点,走访慰问了各实习点的师范专业实习生。

走访中,走访小组与实习生展开了座谈,实习生介绍了实习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实习的所想所感。走访小组为实习生转达了学院的亲切关怀,并带来了慰问品。最后,实习生带领走访小组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本次走访实习生活动是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践行“两学一做”的又一举措,使支部党员增强了服务意识,真正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汇报工作

与实习生座谈

DSC_9909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