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王军芬     时间 : 2016-12-16

一.选课时间:

    第一轮(筛选制)时间:12月14日(周三)13:30—12月18日(周日)16:00

    第一轮选课确认时间:12月20日13点开始

    第二轮(优先制)时间:仓前校区 12月21日(周三)13:00—12月28日16:00;下沙和古荡湾校区 12月21日14:30—12月28日16:00

    副修和重修选课时间: 12月23日10:00—12月28日16:00

    学院教务科手工选课时间12月22日9:00—12月28日16:00

    第三轮选课于下学期初,时间待定。

二.选课对象:全校学生

三.选课操作

选课网址 外网:http://jwgl1.hznu.edu.cn 内网http://172.31.218.149,输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按钮后进入选课页面,具体操作流程见《杭州师范大学选课操作指南》附件。副修选课、重修选课、跨专业、年级选课功能在第二轮选课开通。为方便同学们利用手机等移动端进行选课,学校在“移动教务”4.4.4版APP上开通了选课功能, 网页菜单与移动教务菜单对应关系:“选专业(跨专业、年级)课”对应“教学任务选课”,“选体育课”对应“体育选课”,“选通识教育选修课”对应“全校公选课选课”,移动教务APP目前还不支持选重修和副修课,重修和副修选课还需在网页上选。因web服务器的性能比移动教务服务器高,建议在选课高峰时尽量在网页端选课,故12月21日(周三)下午APP暂停使用,苹果版在App Store中搜索“杭师大移动教务”下载,安卓版下载地址二维码见下图,建议用浏览器下载,若微信扫描无法显示,点击右上角的“…”后,在浏览器中打开后下载。

 

四.   机房安排

因第二轮选课采用优先制,为确保第二轮选课正常,学校将与12月21日开放机房给同学们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仓前校区:1221日下午1点到4点开放恕园16号楼202、302机房。

  下沙校区:12月21日下午2点到3点半开放信息楼205、301楼机房。

由于学校提供的电脑有限,建议有机房的学院开放给学生选课。

五、注意事项

1.本学期选课第一轮采用筛选制(跟选课时间的先后顺序无关),第一轮选课大家无需恐慌,都能选上,第一轮选课结束后按专业、年级随机淘汰,第二轮采用优先制(先选先中),选课总学分原则上不能超30。

2.下学期除《大学英语》和《大学体育》外的必修类课程均已按行政班选上,可以退选改选其他班级。

3.大学英语是进行分级教学的2016级B班的同学选《大学英语II》,2016级A班的同学选《大学英语III》,2015级B班同学选《大学英语IV》,2015级A班同学在《高级英语视听说》、《英美文学欣赏》、《项目型学术英语读写入门》、《商务英语》、《互联网英语阅读》、《印象英美--穿越时空之旅》、《英美文化》中选一门,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学院和文化创意学院同学的大学英语课已默认按行政班选上。

4.体育课教学是按项目开展的,每人只能选一门体育课程。关体育选课可咨询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务科。

5. 所有必修类课程,选了课程教材也默认征订了, 若必修课不要订教材,可在“教材确认”栏目里删除,所有课程是否预订教材由学生自己决定,教材一旦征订后原则上不予退。

6. 因培养方案对非本专业选修课有学分要求的、转专业或其它原因,需进行跨专业、年级选课,可在“选专业(跨专业)课”页面里点击“跨专业选课”后进行选课。

7.副修选课必须在“选副修课”菜单里选,否则无法认定成副修课程,副修选课的功能在第二轮选课开通。

8.选课结束后一定要在“信息查询—学生个人课表”里确定是否选课成功,因为第一轮选课结束后有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偏少而停开的,因此同学们务必在12月20日13点以后去选课系统里确认自己是否选课成功,并且在“网上选课—教材确认”里确认是否需要征订教材。

9.若所选课程有冲突,可按课程免听管理办法办理免听申请,申请总学分不能超过6分,免听手续在下学期第二周之前完成。

10.非主专业选修课只能选专业课,不能用通识教育选修课来冲抵非主专业选修课。

11.若同学利用选课软件选课的一经发现学校将停用帐号,并予以纪律处分。

12.因各种特殊情况没选上课的同学,可联系开课学院给予解决.

教务处

2016.12.7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