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暨学习传达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有关精神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01-14

  2017年1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议暨学院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全面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关于学校发展状况进,2016年工作成绩,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教师教育改革、干部换届等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同时,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要求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思政工作,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其次,党总支书记范小春代表学院班子全面回顾并肯定了2016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对标“十三五”规划年度目标,对完成的指标总结经验做法,力争在2017年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对未完成或差距比较大的指标,必须直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学院——教研室——教师”为任务共同体,按照相应指标任务和要求,制订相应举措,确保实现突破。范小春还对2016年学院预算执行、经费收支情况向全体教师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升绩效意识,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以教学科研双提高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服务学院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忧患意识,保持严谨的态度、和谐的氛围,掌握弯道超车的本领,真正发挥后发优势突出特色发展、转型发展,为把学院建成杭州文化创意产业人才重要培养基地、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关键智库、全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重要阵地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

 最后,副院长郭持华、党总支副书记郭旭鹏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做好2017年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1

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