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召开教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蒋昕徽     时间 : 2017-02-20

2月17日上午文创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大会,结合学校新一轮的人事制度改革中岗位设置聘任办法和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布置新学期工作。

会议中范小春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此次人事制度改革学校总量控制,学院统筹自主的岗位设置聘任和绩效考核分配方式,以业绩和贡献为导向,优化分配结构的大政方向。希望学院年轻人要加强进修和考博。各个教研室做好专业建设,把好人才培养质量关。本学期突出实践基地建设和社会合作建设,希望每个人发挥主人翁精神贡献自己专业社会资源,加强业务单位走访,办好文创会议和培训,不断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各个科室提高管理水平,做出新亮点。同时新建学生实验室管理、展览、竞赛专业社团辅助管理,做好服务,严格规范各项制度。

郭持华副院长和郭旭鹏副书记也就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辞旧迎新、学生就业和学生个别问题干扰做了具体的布置和动员。

IMG_0715

IMG_0717

IMG_0718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