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网上展示 > 学生作品

我院举办立造习作展

来源 : 文传学院     作者 : 朱琳、王洪涛     时间 : 2017-02-27

近日,我院在恕园1号楼4楼大厅举办了电影美术置景模型——立造习作展。本次展览由影视艺术教研室主办,共有来自14级、15级同学的26个作品参展。

本次展览以余杭老街为主题,为参观者重现了余杭老街的一份记忆,历史的轮廓。带领参观者从喧嚣的城市步入安静的仓前老街。粉墙黛瓦间,岁月细心打磨着每一个碎片,就如老街的历史在少女纤细的指尖缓缓流过。走过老街,怀带一种沧桑,一份记忆,历史的轮廓,也在不知不觉中被还原得栩栩如生。

本次展览是一次文化与创意的完美结合不仅给观看者们带来不一样感官享受,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余杭老街的美丽风光和浓厚的文化风貌。还给予了同学们展现自我才能的机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促进同学们的个性发展。

421859218818236432

展览海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