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我院创新三大微服务 全力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周凤琴     时间 : 2017-03-08

    近日,为了进一步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推出了三大微服务,受到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三大微服务分别是:微课堂、微分享、微招聘,对应的主讲人是相关就业指导教师、已就业的同学、用人单位。在提前进行预告后,主讲人进毕业生微信群,进行约20分钟的讲解,再和同学进行10分钟左右的互动,整个过程约半个小时左右。

 微服务自2月底推出以来,已经邀请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沈嫣开展了求职简历指导、文化创意学院辅导员周凤琴进行了职业选择分享、文创研究生杨潇俊进行就业的感悟分享。后续还将邀请更多的嘉宾和毕业生进行互动。

 微服务的推出解决了毕业生因为实习等原因很难实地集合的问题。参与微服务的嘉宾精心挑选,讲解主题贴合毕业生实际。毕业生在微信群听课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因此,微服务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文创学院近期还在研发毕业生的动态管理平台,让学院的就业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