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03-14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来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范小春代表学院从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建设发展、综合管理和存在问题等五个层面,向陈书记全面详细汇报了文化创意学院总体情况;并对下阶段在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进行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对文化创意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师生良好的向心力、凝聚力、发展动力,以及下阶段做好重点工作的举措表示肯定,为进一步提高发展活力、凸显特色、融合产业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充分发挥地缘优势,提高参与感。全院师生要利用杭州作为全国动漫之都、文创产业重镇的优势和平台,经常性、高质量地多参加高水平展览和论坛,把握产业发展脉搏,提高专业话语权,为杭州市打造文化强市和全国文化创意中心中亮出“文创身影”、发出“文创声音”、多出“文创精品”。二要全面总结经验,提高互动性。全院专业教师要认真总结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十二五”期间的好成绩、好做法、好经验,通过承担《杭州市文化创意人才培养规划》《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培养与研究工程》《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十三五”规划》等项目,加强与政府管理部门、文创企业、文创园区等开展定期联系、交流,通过提供产业发展政策咨询和理论支持,着力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要切实强化“人才强院”,增强动力源。合力做好外引内培,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等工作,一方面,要发挥专家学者优势,让年富力强的教师多锻炼、多担当、多进步,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另一方面,要多借助、协同杭州本土名家学者多、艺术高地多的优势,让名家大师、专业高手、行业高参走进学院传经送宝、把脉问诊,努力推动学院的专业、学科等各方面大力发展、大有作为。

IMG_0789


IMG_0788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