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我院王潇晗同学荣获2016年度“最美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03-28

3月26日,“我在这里”——杭州师范大学2016年度最美志愿者评选总决赛在500座隆重举行,我院青协部长、动画153班王潇晗同学代表文化创意学院参赛。

本次总决赛共有自各学院的15位优秀志愿者参赛,比赛根据选手视频及自由展示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志愿者”。”王潇晗同学凭借扎实的志愿服务和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最终获得2016年度“最美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此次“最美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是我校对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与展示,王潇晗同学的获选也是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成绩的一个缩影。我院始终以专业化、品牌化为导向,着力进行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积极引导学生将志愿服务与专业学习实践相结合,突出专业特色。目前,自闭症儿童帮扶项目、开化助学项目等已形成志愿服务品牌。

 

569295c

选手展示

 

b74fe78

颁奖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