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下乡写生作品展览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周辰     时间 : 2017-05-02

近日,我院2016级本科生下乡作品展顺利展出。本次展览活动共展出作品200余幅,充分展示了文创学院赴江西写生与创作的教学成果,分为同学生活组、自然风光组、人文纪实组等。

此次参展作品创作的灵感来源于作者对乡村生活的感受,通过对江西婺源当地人物、风格、建筑、服饰等特色进行观察,体会其民俗民风,自然融入当地人的生活。在此次下乡写生作品展中,观展人能够欣赏到作者所体悟到的当地生活的真实,饱含同学们对艺术的探索和指导教师的心血。

写生实习是大一基础部教学计划的重要环节,我院根据动画专业学习特点,有针对性地让学生走出课堂,扩大了对社会和文化认知经验,以个人鲜活的感受和独特视觉获取创作的灵感和素材。同学们通过深入地区了解当地的民俗民风,表现山川高原、草原村寨,获得更宽广的视野和创作的灵感。

写生作品展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