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05-02

4月28日上午,由我院主办的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在恕园7号楼展览大厅开展,吸引了上千名师生、兄弟高校同行和企业人士观看。

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共精选2013级98名应届毕业生近百件作品,内容涵盖动画、影视、插漫画、产品设计、VR交互等类型,饱含了师生对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的理解和诠释。参展学生许婷婷说:“毕业设计对自己能力是一次检验,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首次接触与音乐结合形式的绘本创作,尝试如何把握绘本的创作节奏、构图安排、画面深入,参与到商业创作模式中,尝试如何兼容客户要求和自己想法。”持续一周的时间里,我院将整体呈现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创作,同时开展丰富的设计体验、独立观影和互动交流等活动。

负责本次展陈的陈孟伟老师说:“95后的艺术群体对艺术的追求非常挚爱,面对艺术的态度是真诚的。每件作品从选题、构思到创作、修改、定稿,凝结了指导老师和毕业生的心血、汗水和泪水,记录青葱校园的点滴感悟和青春岁月。我想,通过展览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作能力,对更好适应社会、做好工作也很大的帮助。”

参观本次展览的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反映,作品构思严谨、创意新颖、色彩绚丽、设计精美,较好展示了毕业生的艺术思考、探索创新和前沿意识,也体现了学院在凸显专业特色、明确办学方向上注重艺术与个性、艺术与创新、艺术与生活的紧密结合;展览为毕业生搭建了展示设计能力和创新创意的平台,既是毕业生四年来学习成果多层面、多角度的总结展示,也是对教师教学效果的检验。

52

4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