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我院召开了2014级动画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王军芬     时间 : 2017-05-06

5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4级动画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和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范小春出席,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和学工办、教务科相关老师参加。

动画专业作为应用型专业,学院高度重视该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特别增加了进驻企业实习环节。2014级动画专业学生是学院集中安排的首批实习学生,实习活动为期9周。为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学院前期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对实习点筛选、学生安排、实习大纲和实习规章制度的编制等环节进行了研讨与论证,制定了一套较为完善的实施方案。

会上,党总支书记范小春指出,专业实习是动画专业的必须环节,是动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学生如何运用本专业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是学生走出校门、适应社会、顺利就业的排演与前奏。接着,范小春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实习为专业能力提升带来的裨益。同时,他对实习同学提了三点希望:一要踏踏实实学会做人,如何有效交流、学待人接物;二要仔仔细细学会观察,善于思考后再行动,注重个人日常安全,真正做到三思而后行;三要认认真真学习本领,通过专业实习,在专业能力和个人综合能力上都有所提高。

学院教务科负责老师对实习步骤、实习内容、实习要求、指导教师要求、实习中管理、实习后总结、实习材料的填写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学工办负责老师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防范问题进行了全面强调。随后实习带队教师分别与指导的学生进行了对接,讲解了具体的实习细节。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