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党委宣传讲师团成员柯丽敏老师给文创学子带来精彩创业讲座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周凤琴     时间 : 2017-05-18

2017517日下午,校党委宣传教育讲师团成员柯丽敏老师在恕园13-201给文创学子带来题为《创业与商业计划书写作》的精彩讲座,我院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柯老师从非常小器指甲钳公司的创业故事引入,讲述了创业的四大要素,商机、资源、创意和团队,重点分析了基于创业的商机分类。通过案例分析了大学生创业的长板和短板,强调互联网给大学生创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提示大家要学会讲故事,这样才会吸引风投的眼光,为创业成功融资。最后,柯老师详细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写作,强调了摘要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既对创业有了更理性的认识,同时也了解了商业计划书的要素。

柯老师讲座

柯老师在做讲座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同学们认真聆听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