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文创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杭州市级精品课程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09-11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专业教学的基础,切实提高专业课程的吸引力和实效性,结合学院课程开设情况,我院决定开展市级精品课程培育建设项目的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申报课程应具有较好的建设基础,已经开课,教学效果良好,学生评价良好;

2.申报课程以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为重点。

3.申报课程应有完整的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践(实验、实训、实习)指导等材料;

4.申报教师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高尚,热爱学生,有强烈的事业心。 

二、建设扶持经费

2017年度市级精品课程培育建设项目每门课程扶持经费1.5万元。

三、建设周期和验收

已获得过院级以上资助的课程不得重复申报。每位教师只能申报1门课程,建议每个教研室至少报2门。

建设周期为2年(2017年11月-2019年10月)。建设完成后将进行验收,优秀者将优先推送上一级相关课程建设项目。

四、申推荐办法及联系方式

各课程将精品课程培育建设项目申报表一式一份(规格为A4,统一为纸质封面)(附件1),支撑材料一式一份,申报书及汇总电子稿同时于2017年 10月15日前报教务科,并报汇总表(附件2),逾期不受理。

五、其他

校级精品课程、杭州市精品课程、浙江省精品课程建设的检查验收均以《省级精品课程评审指标》(参照《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为主要依据。

各位老师务必给予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学院优势,有目的地开展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形成合力,力争实现精品课程(慕课)市级省级项目的突破。

附件1:2017年度市级精品课程培育建设项目申报表

杭师大文创学院

2017年9月4日

附件1:2017年度市级精品课程培育建设项目申报表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