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黑白无双》总导演潘斌来我院分享18年动漫内容创作经验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李艳霄     时间 : 2017-09-28

92618:00我院举办“国漫进校园”专题讲座,杭州知名动画工作室“娃娃鱼”动画创始人、总经理、总导演潘斌作为讲座嘉宾,毫无保留,倾囊相授其18年动漫内容创作经验。

首先,潘斌老师提到当下我们被各种信息各种内容包围,而优质内容只集中在4%,优秀创作者或者工作室、公司是这样电影、小说也是这样,动漫未来也一定如此回忆十八年前,那时的中国网络动画产业尚未兴起,潘斌老师这一代人堪称拓荒者,他凭着对动画的一腔热爱,从流水线上做起到组建团队进行专业化动画创作制作在行业中沉浮十数年,如今,他的团队正在朝着一个目标——成为4%的优秀团队而努力。其次,他提及,对当代青年人而言如想要成为4%的优秀的人,优秀的团队,必然要面对当下的无望,但若以坚持作桨,必有朝一日能够成就梦想。

    讲座中,潘斌老师娓娓生动的讲座让在座同学无论在专业知识方面,还是在未来人生职业规划上都受益匪浅。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各类专业问题积极与潘斌老师互动,氛围热烈。

2

李宝传老师做介绍

1

《黑白无双》总导演潘斌介绍从业经验

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