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10-16

文化创意学院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并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体要求如下:

文化创意学院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教工代表、学生干部代表请于10月18日8:50到恕园2-404视听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通过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报告会、座谈讨论会、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讨论的情况以书面形式记录下来,并及时将内容上报学院报道。

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好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教职员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或中央电视台午间新闻和晚上的新闻联播报道。
    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迎接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今年下半年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同时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院领导、部分教工代表由院办公室通知;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由各支部党支部书记通知;部分学生干部代表由学工办通知。联系人:周凤琴,28867089。


                                                                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

                                                                 2017年10月1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