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2017级新生始业教育顺利进行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10-24

    2017年10月11日下午,我院恕园32号楼201举行了文化创意学院2017级新生始业教育。

  首先,由主攻心理教育建设的周凤琴老师向全体新生谈谈“新生入学适应的那些事儿”,风趣幽默,从方方面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大学生活,并调整状态,尽快适应;而后,周凤琴老师以“走进党组织”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党建及学生入党注意事项;其后,我院辅导员耿明峰老师向全体新生进行了新生安全始业教育,包括生命安全、政治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讲述我校校友乡村教师陈莹丽的事迹,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其精神;之后,由周凤琴老师主持我院学生组织宣讲及招新,宣讲会按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勤工助学中心,全媒体中心的顺序由各负责人分别为大家介绍各个组织的职责和部门结构。最后,于恕园16号楼302教室,我院新生在老师指导下完成心理普测。

00入学适应的那些事儿

入学适应的那些事儿

01 恋爱成长小组招募

 恋爱成长小组招募

02走进党组织

走进党组织

03 新生安全始业教育

新生安全始业教育

04 学习陈莹丽事迹

学习陈莹丽事迹

05 五大组织宣讲会

五大学生组织宣讲

06 认真听讲的新生

认真听讲的新生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