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英国提赛德大学教授Andrew Bashforth讲动漫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11-02

2017年11月1日13:00,来自科学工程和设计学院的首席讲师Paul Denison和来自计算机媒体和艺术学院的讲师Andrew Bashforth在恕圆2-404展开了英国提赛德主题讲座。
   动漫类专业讲座由Andrew Bashforth主讲,讲座题目是:“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动漫师(What makes a great animator?)”Andrew Bashforth谈到,成为一名优秀的动漫师有三个方面,尝试不同的设计,充分的准备,批判性思想。

Andrew Bashforth老师通过讲述不同的动漫形式和特点,结合优秀学生作品集进一步的诠释如何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动漫师。
   通过两位讲师的演讲,同学们对自己更适合参与哪个阶段创作有了明晰的看法。


MC`SC%}%HI{]_)0%DGFEHO9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