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杨磊副校长来大文创学院宣讲十九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11-06

11月3日下午14:30负责联系文创学院的杨磊副校长到文创学院座谈推进工作。座谈会开始学院党支部书记范小春介绍了学院的师生和专业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座的老师也结合自己的岗位做了发言。杨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讲话也和大家做了充分交流沟通。杨校长认为文创学院发展势头很好,前景是的光明,学院氛围团结和谐,服务杭州的业绩值得称赞。目前存在缺教师缺场地还需要耐心地和学校呼吁争取。同时也提出了要加强科研项目申报,继续提升社会合作能力,努力与人事部门沟通解决目前人才引进中存在高学历与实践性人才错位情况,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意潜力等几点希望。

最后,杨校长对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议题结合学院发展关键点做了深入的宣讲和解读。

IMG_1566


IMG_1572


IMG_1573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