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党总支书记范小春做专题党课传达十九大学习精神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周凤琴     时间 : 2017-11-09

2017118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在恕园9-103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

党总支书记范小春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以及11月初陈春雷书记所做的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的内容。

之后,范小春书记做了《六个展示理论创新》的专题党课。范书记告诉各位党员,这六个是报告的精髓,同时也是中共面对新时代,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课题所做出的探索和创新。范书记围绕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侃侃而谈。

通过对六个的学习领会,我们可以体会到十九大确实是划时代的党代表大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制定了一个科学的纲领。抓住这六个,可以很好地把握十九大的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范书记的党课,大家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将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01 范小春书记上党课

范小春书记上党课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