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北京知见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利鹏来我院讲座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11-13

1113日上午,受文化创意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邀请,北京知见知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鹏为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做了一场题为“自媒体时代的品牌进化”的专题讲座。

张利鹏先生是北京知见营销的创始人和总经理,具有十余年的文案策划和品牌管理经验,曾服务中国平安、新华保险、民生银行、华润信托等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在本次讲座中,张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在新媒体技术兴起的背景下,中国媒体和公共舆论环境产生的新变化和新特点;分析在这种新的社会、技术、文化条件下,品牌市场、品牌价值所具有的新内涵和发展趋向;并结合大量经典案例和自身的工作实践,重点论述了当代品牌战略创新的主要手段和方式。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充实,并且具有十分鲜明的时代感和前沿性,对于同学们相关课程的学习和将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有具有很好的启发性。

L[E)9W_`J~1DKM~HAW{GS8G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