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百樂門”十佳歌手大赛 与您共觅好“文声”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11-22

20171118日,由我院与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文声·百樂門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于学术交流中心1500座举行,现场氛围热烈,座无虚席。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微微老师、基础与理论教研室主任、文管172班班主任周辰老师、文管172班主任李佩老师,以及辅导员周凤琴、耿明峰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另外,我们还邀请到了邓晴南老师、何佳艺老师、奚露薇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场晚会的舞台布置采用了复古摩登的元素,完美复刻了民国时期华灯璀璨、繁花似锦的百樂門,让人仿佛穿越时光隧道重温了一场繁华旧梦。一开场,华丽复古的旗袍走秀便引起一阵阵的欢呼与掌声。本次决赛共分三轮,最美之声清音之战谁与争锋。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选手双双组队,共同演绎歌曲,余音绕梁。在本战中,得分最高的位参赛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最终争霸环节;在第二轮的清音之战中则竞争出了另外位选手晋级十佳歌手。第三轮比赛更是令人期待,十位晋级歌手实力强劲,竞争激烈。黄芹芹同学用歌声和视频传达了对友人的思念,原创歌词令人潸然泪下,最佳创意奖当之无愧颜寒同学凭借出色的舞台表现力获得最佳台风奖林晨昕同学深情悦耳的歌声为他赢得了超高人气,将最佳人气奖收入囊中。同时,周辰老师、周凤琴老师、耿明峰老师为全体十佳歌手颁发了奖状。最后,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考评,林晨昕、张泽文、颜寒同学以不俗的歌唱实力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分获冠、亚、季军,李佩仑老师为以上三人颁奖并表示祝贺。

在本次总决赛中,同样令人惊艳的,还有复古摩登的舞台与灯光、彩虹艺术团带来的劲爆的爵士舞表演、上一届文声·遇你成音十佳歌手决赛季军得主返场的倾情演唱以及惊心动魄的抽奖环节。

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在两个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下,本次文声联合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相信在下一年,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好声音,更好的创意,与更好的十佳!

嘉宾

十佳歌手晚会现场

主持人 (2)

主持人开场致辞

亮相1

参加十佳歌手决赛的选手集体亮相

15号 林晨昕 (2)

十佳歌手冠军林晨昕激情演唱曲目《友情卡片》

三强合影

十佳歌手前三名合影留念

文创合影

文创学生会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