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我院举办第五届雅舍大赛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耿明峰     时间 : 2017-11-22

1120-21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提升寝室文化品位,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院举办了第五届寝室雅舍大赛。学院各年级男女生寝室积极参与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组织,邀请了师生代表作为评委为参赛寝室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同时,还评选了寝室最佳创意设计奖、最佳绿色环保奖、最佳温馨奖各1个。

我院希望通过每年一次的雅舍大赛,带动广大同学对寝室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空间的热情,同时,也希望此活动能充分展示学院学生的创意和风采。

3

2

1

雅舍大赛优秀宿舍图片展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