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开展十九大专题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11-22

20171018日中共十九大正式召开,举世瞩目。而伴随着十九大的落幕带给人们的是如何去学习十九大、实践十九大的问题。十九大蕴含着十九大精神,那么该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呢?习近平总书记给出的方法是学懂、弄通、做实。作为当代大学生,为了更好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文创、政社、经亨颐学院联合开办的第5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20171114日晚,培训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孝明老师在名为《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式与任务》的专题党课上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维度上包括了时间维度、空间维度,内容上包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新要求:展现新气象四大方面。在徐老师的帮助下,党课学员们对于党的十九大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02

(图为徐孝明老师为大家介绍十九大)

随后,参与培训班的发展对象们在优秀党员的带领下,围绕着“怎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应如何理解和把握入党条件”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唯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并在工作学习中脚踏实地,才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讨论结束后,学员们还以思想汇报的形式记录了自身的学习心得,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体会。

03

(图为政社学院积极分子分组讨论)

04

(图为文创学院分组讨论)

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端正了入党动机。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也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在学习与工作中继续奋斗,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