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共启愿景,提升内涵:文创学院召开学院发展恳谈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12-07

为了凝心聚力共促学院发展,12月2日,文创学院召开以“共启愿景,提升内涵”为主题的恳谈会。

恳谈会围绕“我们现在何处、我们想要往哪里去、我们如何到达目的地”三个问题展开。全体教工通过集中解读、小组讨论、主题发言、书面提案等多种形式,热情参与学院建设现状解析,群策群力共启学院发展愿景,集思广益讨论行动计划和关键举措。通过整整一天的讨论与座谈,每一位教工都共同体验了从学院的自我认识——到发展愿景目标——达成目标的路径——具体规划与行动——团队承诺的思考历程。

本次恳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提振新学院的发展自信,找准问题,直面挑战,把握机遇,凝聚特色,共筑愿景,落地行动,全面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恳谈会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人意识,充分发挥了老师们的聪明才智,为文创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IMG_1706


IMG_1709


IMG_1710


IMG_1721


IMG_1733


IMG_1738

IMG_175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