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陈亮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周凤琴     时间 : 2017-12-08

2017128日上午,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亮一行协同两名专职辅导员来我院进行交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热情接待,辅导员周凤琴和耿明峰参加了座谈和交流。周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和辅导员队伍概况,以及学院的特色工作。辅导员周凤琴重点分享了心理健康工作及体会。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在周微微副书记的带领下,陈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事物中心,对学校的学生事物一站式服务表示称赞。

01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02 参观心理健康中心

参观心理健康中心

03 参观学生事务中心

 参观学生事务中心

04 陪同参观校园

陪同参观校园

05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