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及民主党派代表赴安吉余村学习“两山”理论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林作 周凤琴     时间 : 2017-12-11

2017年12月9日,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民主党派代表赴“两山理论”的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初心教育”。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范小春老师带队,共有40名师生党员以及民主党派代表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安吉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全员徒步在青山绿水间,切实感受着自然给予的无限能量,也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有了更深的感悟。2005年8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安吉余村考察时,就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10年来,浙江干部群众把美丽浙江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最大本钱,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不断丰富发展经济和保护生态之间的辩证关系,在实践中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化为生动的现实,成为千万群众的自觉行动。

全体师生党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在余村电影院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吉调研时的视频资料,实地参观了余村文化馆不仅认真学习,了解余村的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感受美丽乡村的蜕变,也在不断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创新理念,端正自身态度。诚然,余村在十余年的发展道路中,一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今后,还将照着这条路走下去……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也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切实的行动,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让文化创意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民主党派代表融入自然,享受美景,也进一步践行了“两学一做”活动,同时把十九大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处,落到实处。

1全体合影1

全体合影

2观看宣传片

观看宣传片

3观看宣传片

观看宣传片

4参观文化礼堂

参观文化礼堂

5参观文化礼堂

参观文化礼堂

6参观余村

参观余村

7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