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夏烈教授当选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吕逸凡、耿明峰     时间 : 2017-12-14

QQ图片20171212145900

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参会成员


128日,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召开。大会听取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网络作协主席团。经大会代表选举,曹启文当选为新一届网络作家协会主席,我院教授夏烈当选为常务副主席。陈政华(烽火戏诸侯)、曹昇(曹三公子)、李虎(天蚕土豆)、蒋胜男等11位网络作家和产业人士当选为新一届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

夏烈教授是国内网络文学研究、评论和组织工作者的代表人物,网络文学浙江模式的奠基人和参与者。目前担任着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委员、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网络文艺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作协类型文学创委会主任、杭州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等。主要从事文艺批评、网络文学与类型文学研究。本次换届选举,他也是唯一一名以网络文学评论家身份入选理事和领导班子的人员。

第二届省网络作协选举产生后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化网络文学引导工程,协同建设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研究院,分步建设网络作家村。为建设文化浙江网络文学重镇贡献网络作家的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