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耿明峰     时间 : 2017-12-18

QQ图片20171218092543

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与困难生交流

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校园,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身感受到学校与社会的关爱与温暖,1214日下午,我院开展困难生学费减免慰问活动,召开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与困难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关心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状况与存在的实际困难,希望困难生同学借学院提供的学费减免机会勇于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继承老一辈学长学姐的精神品质。在10名困难生里,有的利用平时学习之余在外兼职打工,有的利用专业知识承接一些发包方的业务,赚取生活费。这些都是值得令人欣慰的表现。

在倾听了困难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学院党总支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资助,并就学生提出的专业学习、实习、工作等困惑进行指点受助的10困难生一致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必将通过实际行动勤好学、积极进取,不辜负学院的培养与关怀。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