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周凤琴     时间 : 2018-01-09

1月9日,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杨磊出席会议,文化创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范小春书记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等多个方面对于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从分管工作出发,汇报了工作中的薄弱点,分析了分管工作的廉政风险点以及具体的防控措施。

杨磊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肯定了文创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要高度重视,尤其是八项领导责任应牢记在心;二是能够对照党风廉政建设清单切实履行起主体责任来;三是践行好“四种形态”,尤其是加强谈心谈话工作,把第一种形态作为常态来抓。会上,杨磊副校长和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恳谈,对学院工作的难点和薄弱点给予了高屋建瓴的指导。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的学习,加强对学院各项风险点的防控,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与基层同志的谈心谈话,在学院范围内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180109135618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