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学院为创业校友牵线搭桥,助推创业校友事业发展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周凤琴 张静 田甜     时间 : 2018-03-09

    在母校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带领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老师,走访了部分在杭创业校友。

这其中既有在梦想小镇研发文化创意产品的周智武校友,为企业提供集成高科技服务的翁润之校友,在杭师大创业园区承办了央视一套352集动画片《清明上河图》制作的杨涛校友,还有名扬杭城,拥有良好口碑的从事墙绘的王宜亮校友等。周微微副书记一一实地参观了这些校友的工作场所,畅聊了校友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发展机遇。

为了促进年轻创业校友的事业发展,学院通过多种方式牵线搭桥。比如邀请创业校友齐聚创咖聆听“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的创业沙龙,建立创业校友微信群,为创业校友和文创办搭建沟通的渠道等。

    后期,就业创业部的同学们还将对这些知名的创业校友进行专访,撰写相关报道,提高校友的影响力,同时也将邀请这些校友担任学院创业大赛的评委,为学弟学妹的创业提出宝贵意见。

01观摩校友创业产品

01观摩校友创业产品

02与校友座谈

02与校友座谈

03与校友座谈

03与校友座谈

04 观看校友创业产品

04 观看校友创业产品

05 与部分创业校友合影

05 与部分创业校友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